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中新闻 >> 正文
学校举办2021年“互联网+”大赛指导教师培训班
时间:2021-01-18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乔信江)为切实做好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参赛工作,进一步提升参赛项目质量,提高教师指导项目的能力与水平,1月16日-17日,学校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在线上举办了2021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指导教师培训班。培训班邀请了庄岩、张春欣、王少浪等三位知名投资人作为主讲嘉宾,进行集中授课。来自学校各学院、科研平台、相关职能部门以及兄弟院校的40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了培训。

培训现场照

  培训班上,嘉宾们就第六届“互联网+”大赛主赛道金奖项目进行了复盘,围绕大赛项目计划书、PPT、展示视频的撰写、设计、拍摄要点,项目的关键筛选指标,中医药类项目商业模式的构建等专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建议师生应充分发挥中医药专业优势,在大赛中充分实践、丰富知识、增长才干、磨练意志,真正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的目的。在交流阶段,学员们围绕赛道选择、项目命名、构建技术壁垒等问题与嘉宾互动交流。

  据悉,作为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全国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学校还特别邀请了南京中医药大学、湖北中医药大学、甘肃中医药大学、南昌大学等12所省内外兄弟院校的教师代表100余人参与了本次培训。


稿件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部门审核:艾卫平

责任编辑:杨清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