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中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就业工作表彰大会暨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研讨会
时间:2021-01-21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锋 曹森)1月20日,学校在行政楼多功能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就业工作表彰大会暨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研讨会。党委副书记赵恒伯,副校长朱根华出席会议,招就处、学工处、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各学院有关领导、就业干事和受表彰的就业工作先进个人参加会议。

  表彰会上,赵恒伯为2020年度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颁发奖牌,朱根华为2020年度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个人颁发荣誉证书。研讨会上,各有关学院、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分别基于前期对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意向的调查结果,认真分析了毕业生的思想状况,针对目前就业创业工作中的差距与不足,就如何精准发力,务求实效,加强“就业思政”体系建设和毕业生就业创业支持体系建设,实现2021届毕业生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展开研讨。

  赵恒伯在听取各单位发言后指出,2021届全国高校毕业生总量达909万,同比增加35万,国内疫情近来有所反弹,今年的就业形势更加严峻,学校就业创业工作者将面对新的复杂的挑战。他对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毕业生就业工作根本遵循;要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牢牢把握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要求;要不断健全和完善就业支持体系,牢牢把握毕业生就业工作重点任务。

  针对今年的就业创业工作重点任务赵恒伯强调要做到以下几点:要潜心培养,注重实效,奠定高质量就业基础;要用心深耕,主动出击,广拓市场化就业岗位;要精心组织,有序推进,用好用足政策性岗位;要悉心指导,协同育人,不断完善就业指导与服务;要尽心帮扶,精准援助,引导帮助特殊群体就业创业。

  赵恒伯肯定了大家2020年在就业创业工作中做出的成绩,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能够于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争取变被动为主动,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紧盯就业目标,守住就业率底线,层层压实责任,狠抓具体落实,全力以赴做好“稳就业”“保就业”工作,圆满完成既定任务目标,开创学校就业创业工作新局面,用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稿件来源:招就处

部门审核:姚文革

责任编辑:杨清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