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中新闻 >> 正文
中医药高层次专家国情研修班来校学习考察
时间:2021-04-13

  江中新闻网讯(记者 杨清跃)4月13日,中医药高层次专家国情研修班来到我校及江中药谷学习考察,党委书记徐兰宾、校长左铮云会见研修班一行。

4月13日,中医药高层次专家国情研修班来到我校,省卫健委二级巡视员李志刚作专题报告

  在我校,研修班开展了专题教学,省卫健委二级巡视员李志刚以“传承精华提质增效推进江西中医药高质量发展”为题进行专题报告,从“历史悠久资源丰富”“传承创新提质增效”“高位推动有力保障”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述江西中医药故事。

研修班在江中药谷进行实践教学,副校长朱卫丰以研修班学员身份参加学习

  在江中药谷,研修班进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践教学,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中药谷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共商推进中医药产业发展大计。

  据悉,中央组织部2021年调训班次——中医药高层次专家国情研修班由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组织承办,各省(区、市)和相关单位50余名中医药高层次专家参加研修。


稿件来源:党委宣传部

部门审核:薛铁瑛

责任编辑:杨清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