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中新闻 >> 正文
我校在全省五一巾帼标兵岗和标兵评选活动中荣获佳绩
时间:2021-04-16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志强)从省教育工会获悉,在江西省总工会开展的2020年度全省五一巾帼标兵岗、五一巾帼标兵等评选活动中,学校医务所荣获“2020年度五一巾帼标兵岗”荣誉称号,护理学院李沐老师荣获“2020年度五一巾帼标兵”荣誉称号。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在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面前,在学校党政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关怀下,我校女教职工充分展现了新时代职业女性的形象,积极投身到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伟大实践,爱岗敬业、团结奋进、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在学校教学、科研、服务的第一线,在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沿,到处都涌现出她们的身影,彰显了江中女性的不凡风采。

  此次受表彰的我校医务所,15名成员中有12名是女教职工,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她们始终坚守一线,勇于担当。按照上级要求,她们认真做好学校各类疫情防控方案的制定和措施的落实;认真做好每一位发热学生的转诊筛查和隔离诊治;严格落实疫情的及时报告制度;认真做好全校师生一次性医用口罩、体温枪、酒精等物资的发放和登记;认真做好学校大门的测温指导、全校师生的卫生和消毒指导,为师生健康和校园平安作出了积极贡献。护理学院青年教师李沐,在2020年举行的全省第四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以医科组第一名的优异成绩荣获一等奖,并代表江西高校参加第五届全国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荣获三等奖,展现了我校青年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在我校,正是因为有像她们一样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无数女性,学校发展蒸蒸日上。

 

稿件来源:工会

部门审核:朱维华 

责任编辑:熊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