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中新闻 >> 正文
副省长任珠峰来校考察调研中医药产业发展情况
时间:2021-05-14

 

  江中新闻网讯(记者 杨清跃)5月13日,副省长任珠峰来校考察调研中医药产业发展情况。省政府副秘书长熊科平、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钱昀、省国资委副主任卢正大陪同调研,江西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徐兰宾、校长朱卫丰、党委副书记赵恒伯、副校长杨明陪同。

  任珠峰一行实地考察了学校江西中医药文化馆、办学成就展、中医香疗馆等地,一边参观一边听取汇报。徐兰宾就我校人才培养、科研创新、产学研特色办学、热敏灸技术服务与产业发展等方面情况作了汇报。

  在调研中,任珠峰表示,江西中医药文化底蕴深厚,江西中医药大学作为高层次中医药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和医疗服务的主阵地,形成了鲜明的办学特色。在中医药文化馆,他详细了解了中医药历史与文化,对学校注重中医药文化传承与创新高度赞赏;在办学成就展厅,他深入了解学校产学研办学情况,对学校在教育教学改革实践、中医临床高层次人才培养模式、社会服务、产学研协同发展等方面所做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在中医香疗馆,他仔细询问了学校中医药科研创新情况,勉励学校要再接再厉,继续为江西中医药产业发展提供智慧力量与科研支撑。

  任珠峰强调,中医药是中华民族的瑰宝,凝聚着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的智慧,我们一定要保护好、发掘好、发展好、传承好。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医药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定不移实施中医药强省战略,传承精华,守正创新,打响“中国中医看江西”品牌,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全省中医药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稿件来源:党委宣传部

部门审核:薛铁瑛

责任编辑:杨清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