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中新闻 >> 正文
我校与新疆克州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21-06-15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翁剑锋)6月9日—11日,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章德林一行到新疆克州考察,并出席江西省卫健委、江西中医药大学与克州人民政府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江西省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朱烈斌,克州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王新刚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克州副州长、江西援疆前方指挥部党委委员、副总指挥蔡晓季陪同考察并主持签约仪式。

  王新刚在签约仪式上说,江西省对口支援克州以来,江西省委、省政府始终坚持把对口援助克州作为重大政治责任,不断深化人才援疆、产业援疆、就业援疆、民生援疆、教育援疆和旅游援疆,走出一条从“干部人才援疆”到“全方位对口援疆”,再到“聚焦总目标对口援疆”之路,打造对口援疆的“江西样板”,为克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开展赣克两地中医药合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医药工作重要论述的重要举措,是贯彻落实2020年6月江西·新疆对口支援工作座谈会精神的具体行动,对推动克州中医药事业发展、促进赣克两地交流合作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也再次把江西对口援疆工作提高到了一个新水平、进入一个新阶段,必将在克州医学发展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成为克州推动落实“健康中国、健康新疆”的新动力。

  章德林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江西中医药大学及附属医院有关情况。章德林表示,援疆是党中央、江西省委给予我校光荣的政治任务。我校高度重视援疆工作,我们将继续发扬援疆精神,切实履行援疆责任,全面落实协议要求,通过选派骨干专家和干部驻点帮扶、接收人员培训、教学科研合作、远程医疗等形式,全力帮助克州中医医院提高管理水平、提升服务能力,为维护民族团结,推动克州健康事业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根据协议,江西中医药大学将通过科室共建、选派干部驻点援疆、接收人员进修培训、科研合作、远程医疗等形式,对口支援克州中医医院提升服务能力。

  在疆期间,章德林一行来到阿图什市、阿克陶县等地调研中药产业发展情况,到克州中医医院调研中医药、民族医药医疗服务情况。


稿件来源:附属医院

部门审核:刘中勇

责任编辑:熊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