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中新闻 >> 正文
学校党委巡察组向被巡察党组织反馈巡察情况
时间:2021-06-17

  

学校纪委书记、学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邹健生出席巡察人文学院党委情况反馈会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珠)根据学校党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6月15日至16日,学校党委第一、第二巡察组分别对近期被巡察的计算机学院党委、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人文学院党委、研究生院党委、体育健康学院党总支、图书馆党总支反馈巡察情况。

  学校纪委书记、学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邹健生出席巡察人文学院党委情况反馈会。他指出,巡察是政治体检,也是政治监督,被巡察党组织要把巡察整改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邹健生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巡察整改工作。坚决防止前紧后松、虎头蛇尾,确保巡察反馈意见真正落实落地。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扛起巡察整改政治责任。党委(党总支)书记要直接部署、直接落实、直接协调、直接督办,班子成员要落实好“一岗双责”,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要坚持问题导向,确保巡察整改政治任务落地见效。建立问题整改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做到全面改、彻底改;明确整改时间节点及具体责任,做到措施到人、责任到岗。要强化成果运用,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要以落实巡察整改为契机,举一反三,建立整改常态化、长效化机制,把巡察整改与推动工作密切结合,以巡察整改的扎实效果推动部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学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及第一、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参加巡察反馈会。会上,党委巡察组分别对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教师代表反馈了巡察情况,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各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稿件来源:纪委

部门审核:王良平

责任编辑:熊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