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中新闻 >> 正文
【江西日报】“传统医学教育交流合作”分论坛举行
时间:2021-08-02

  本报讯 (记者钟秋兰)7月30日,2021上海合作组织传统医学论坛“传统医学教育交流合作”分论坛在南昌举行。省政协副主席刘晓庄出席论坛并致辞。

  论坛上,俄罗斯彼尔姆国立医科大学保健与医学教育创新技术研究中心主任Vera Cherkasova以《新丝绸之路:传统医学领域科学与教育交流》为题,作视频线上报告。教育部中药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黑龙江中医药大学原校长匡海学以《健康中国战略背景下的中药学类人才培养》为题,回顾中药学类专业自上世纪60年代创办以来所实现的发展,及其为中医药事业和中药产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和取得的成就。江西中医药大学原党委书记刘红宁以《传统医药人才培养的思考》为题,提出目前传统医药人才培养的困局、原因分析及对策建议。

  论坛上,成都中医药大学校长余曙光以《发挥传统医学的优势,助力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为题、北京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谷晓红以《北京中医药大学中医药国际合作实践》为题,先后作了发言。


稿件来源:江西日报

网页链接:http://epaper.jxwmw.cn/html/2021-07/31/content_5404_4823400.htm

部门审核:张卫平

责任编辑:杨清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