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中新闻 >> 正文
我校承办第二届全国中医药信息教育中青年教师教学比赛暨第五届全国中医药院校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
时间:2021-08-02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雷银香 曹娓文 摄影 杨清跃)7月30日至8月1日,由中国中医药信息学会主办,中国中医药信息学会信息教育分会、江西中医药大学承办的第二届全国中医药信息教育中青年教学比赛暨第五届全国中医药院校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在我校湾里校区举行,中国中医药信息学会副会长徐皖生、秘书长朱佳卿与信息教育分会会长、我校副校长杜建强共同观看了学生和教师比赛。

  为引导青年教师进一步强化立德树人理念、锤炼教学基本功,提高教学研究的水平,8月1日上午,第二届中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在立德楼1308和1310举行,来自全国中医药院校的11名中青年教师展开了激烈角逐,最后,河南中医药大学刘俊娟、江西中医药大学周丽老师获得一等奖;山东中医药大学孔志勇、湖北中医药大学付文娇获二等奖;长春中医药大学王燚,甘肃中医药大学周菲,河北中医学院武琳,江西中医药大学韩奇日嘎获得三等奖。

  在教学楼3栋致远楼4楼,第五届全国中医药院校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也同时拉开帷幕,来自全国中医药院校的34支学生队伍参赛奋勇拼搏,经过5个小时艰苦卓绝的比赛,安徽中医药大学、江西中医药大学的3支学生队伍获得金奖;来自广州中医药大学、湖南中医药大学、湖北中医药大学、河南中医药大学的6支队伍获得银奖;广州中医药大学、湖南中医药大学、安徽中医药大学、山东中医药大学、江西中医药大学、甘肃中医药大学、湖北中医药大学、云南中医药大学、河北中医学院的9支学生队伍获得铜奖。

  8月1日下午,闭幕式和颁奖典礼下午在我校图书馆二楼学术报告厅举办,湖南中医药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刘伟对本次程序设计竞赛进行专业解读,长春中医药大学医药信息学院院长邹元君对中青年教师教学比赛进行专业点评。颁奖典礼上与会嘉宾分别为获奖老师和学生进行颁奖,会长杜建强进行总结发言并进行了学术年会承办交接仪式,将承办单位交接给湖北中医药大学,并进行合影留恋。

稿件来源:计算机学院

图:杨清跃/文:雷银香

部门审核:何雁

责任编辑:杨清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