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中新闻 >> 正文
学校举行“百年芳华 青春有你”迎新晚会
时间:2021-10-22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魏薇)秋晚佳晨重物华,高台复帐驻鸣笳。10月21日,学校“百年芳华 青春有你”2021级迎新晚会在神曲厅隆重上演。

  校长朱卫丰,党委副书记赵恒伯,副校长杨明,纪委书记邹健生,副校长朱根华、严小军,党委委员聂国林出席并观看晚会。乡村振兴帮扶点铜鼓县大塅镇、古桥村以及学校党办(校办)、学工处、团委、各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2021级教官、全体新生辅导员与2021级新生共同观看晚会,晚会还采用了线上直播的方式,为学校广大师生带来了一场异彩纷呈的视听盛宴。

  忆往昔,星耀南湖,红船风起,九州一缕春阳。看今朝,山河荣光,雄伟兴邦,依旧红旗飘扬。晚会在民乐队奏响的丝竹管弦之声中缓缓拉开帷幕。一曲《荣耀》演绎出神州大地之百年沧桑,倾泻出百年芳华尽显之荣耀辉煌。ace街舞队带来的《炫舞青春》用热情的旋律舞动出青春的音符,用年轻的节拍舞动出美好的年华。十佳歌手以及指爱手语协会带来的表演《灯火里的中国》带着我们重温从一个火把、一盏油灯开始的革命岁月,并感受这因梦起舞的新时代。

  晚会还邀请了学校乡村振兴帮扶点铜鼓县大塅镇古桥村三宫鼓队带来特别节目《三宫鼓》。鼓鸣声声,传承的是流传千年的崇文尚武和忠孝仁义的精神,鼓音铮铮,蕴含着对天地的敬畏与传统道德的声声传递。三宫鼓表演将整个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

  军体表演《青葱岁月执旗并行》为我们展现了国旗班队员蓬勃的朝气和肩负的担当与使命。舞蹈《晨光曲》展现了一群勤劳婉约的姑娘们在晨光中娴熟忙碌场景,精致的旗袍勾勒出舞者曼妙的身姿,光影交错的舞美营造出旖旎的画卷。啦啦操《舞动中国红》和武术《中国传承》展现了江中学子强健的体魄,坚韧的意志和蓬勃的朝气。朗诵表演《流年》将大学四年的青春故事娓娓道来。花样跳绳《绳彩飞扬,舞动青春》的表演者绳彩飞扬之间,闪烁着青春芳华的神采。

  整场晚会在合唱《有一种爱不变》和《向往》的歌声中圆满落幕。


稿件来源:团委

部门审核:万泱

责任编辑:杨清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