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中新闻 >> 正文
直属机关第二、十四、二十、二十一党支部联合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10-22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宋志坚)为进一步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0月22日,直属机关第二、十四、二十、二十一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岭秀社区开展中医药健康志愿服务活动,党委副书记赵恒伯参加并慰问社区困难群众。

  赵恒伯首先来到社区困难群众家中,为他们送去了棉被、大米和食用油,关切地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认真听取他们“急难愁盼”的意见和诉求,并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跟党走,早日克服困难,跟上乡村振兴的时代步伐,创造美好幸福的生活。

  党员们也发挥中医药院校专业特色,在社区开展了推拿按摩、艾灸、中医药知识宣讲、量血压、测血糖、健康咨询等一系列形式丰富多样的活动,吸引了大批居民参加,让社区居民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到专业的中医药特色服务,切实为社区提供了便利。

  此次志愿服务还为社区捐赠了防疫物资,开展了反诈宣传,受到社区群众的一致认可和广泛好评,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党员的初心使命。


稿件来源:党办(校办)

部门审核:周小青

责任编辑:杨清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