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中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2021年教职工篮球趣味比赛
时间:2021-10-23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云 刘永忠)10月22日,由校工会主办,教职工篮球协会承办的2021年江西中医药大学教职工篮球趣味比赛在室外篮球场举行。

  比赛以基层工会为单位,共吸引了10个基层工会近100人参赛。此次比赛项目设置丰富,参与性广、趣味性强,团队项目有篮球双手运球接力和天旋神射手,个人项目有趣味“保龄球”和运球穿越上篮。

  赛场上,教职工们团结协作、你追我赶,大展球技与风采,比赛精彩纷呈,扣人心弦,赢得大家阵阵掌声和欢呼声。经过紧张而欢快的比拼,科技学院、机关、体育健康学院、后勤集团、计算机学院和药学院分获篮球双手运球接力的前六名;体育健康学院、科技学院、后勤集团、计算机学院、药学院、机关分获天旋神射手接力赛的前六名。

  男子组的趣味“保龄球”的比赛中,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杜明达、阮文斌、科技学院的王杰并列第一;男子组运球穿越上篮比赛中,体育健康学院的钟袁源、后勤集团的王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杜明达、科技学院的王杰、李博文、邓雪强获前六名。女子组的趣味“保龄球”的比赛中,杨丽、体育健康学院的谢薇并列第一;女子组运球穿越上篮比赛中,科技学院的顾天翼、付艳芳、银秋霞,药学院的吴莹莹、体育健康学院的刘苾川、后勤集团的朱莉获前六名。

  本次比赛是校工会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生动体现,同时也进一步丰富了教职工的课余活动,促进各分工会之间的交流,展现了教职工的活力与朝气。


稿件来源:校工会

部门审核:朱维华

责任编辑:杨清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