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中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青春心向党——忆百年风华·建时代新功”微团课大赛
时间:2021-10-23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徐玺)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强化对团员青年的政治引领和价值引领。10月22日,我校举办“青春心向党——忆百年风华·建时代新功”2021年“微团课”大赛。学校党委副书记赵恒伯,党委委员聂国林、薛铁瑛出席比赛,党办(校办)、宣传部、学生工作处、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和老师担任此次大赛的评委。各学院师生代表500余名团员青年现场参与观摩。

  本次大赛分为团干组、青年教师组和学生组3个组别,经过各学院评选推荐,共有15名教师、10名学生代表入围决赛。选手从理想信念、爱国主义、道德品行、团员意识等团课教育模块,通过精心设计的课程,让抽象的知识变得更加生动,获得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马克思主义学院胡伟菊教授和袁坤老师还在选手讲演结束后为大家做出了专业的点评及肯定。

  来自临床医学院的符雨薇老师、附属医院的杨怡老师和临床医学院宋雨泽同学分别获得教师组、青年教师组和学生组第一名,符雨薇、杨怡、宋雨泽、陈思华、龙微微和杨国栋获得团课设计奖,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和中医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次微团课大赛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教育青年,校团委将以赛促学、学以致用,引导团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挖掘和推广相关优质课程。


稿件来源:团委

部门审核:万泱

责任编辑:杨清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