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中新闻 >> 正文
我校党委扎实开展政治谈话 推动全校政治生态持续向上向好
时间:2021-11-15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寒)为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进一步推动学校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根据学校《中共江西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政治谈话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实施方案》安排,今年10月中旬以来,学校党政班子成员与各单位党委(党总支)、校属附属各单位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和广大处级干部分别开展了政治谈话。

  本轮政治谈话采取“面对面”个别谈话和集体谈话两种方式进行,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坚持使命引领、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期间,各谈话对象紧紧围绕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站稳人民立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等十个方面主要内容,对自身以及单位存在的有关政治生态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认真反思、深入剖析。学校党政班子成员分别对谈话对象指出了不足,提出了明确要求。

  通过本次政治谈话,加强了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的监督,进一步压实了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和主体责任,督促了学校领导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定政治忠诚,保持政治定力,增强政治自律,推动全校政治生态持续向上向好。


稿件来源:党办(校办)

部门审核:周小青

责任编辑:杨清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