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中新闻 >> 正文
学校纪委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监督推进会
时间:2021-11-15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序明)为进一步压紧压实学校各部门各单位防控责任,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筑牢学校疫情防控安全防线,11月15日,学校纪委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监督推进会。学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邹健生,副校长严小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有关成员和附属医院、第二附属医院、科技学院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严小军就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密切关注疫情发展,精准研判疫情形势。当前疫情呈现多头并进、多点散发态势,我省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大家务必高度重视,精准施策。二是要准确把握防控重点,织牢织密防控体系。紧盯实习生、毕业生等重点人员,阳明校区和抚生校区等重点区域,全员核酸检测等重点环节,健康监测点等重点场所,精准实施防控措施。尽快建立师生离昌报批制度。三是要布局好今后工作,展现中医药风范。及时向师生及其家庭普及中药预防方;提前谋划做好全校师生第三针的接种工作;提前做好寒假期间的防疫预案;适时对健康监测点全面排查,完善设施,储备好物资。

  邹健生强调四点纪律要求,一要站在把握“国之大者”的高度,切实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疫情防控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从讲政治、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二要层层压实责任,确保政令畅通。防控办要履行防控主体责任,积极协调全校防控工作;各小组要相互配合履行好各自职能;各部门负责人要担起责任;具体工作人员要落实工作措施。三要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工作成效。防控办要建立工作台账,一项措施一项措施落实到位,对号销账,确保一抓到底,抓出成效,坚决杜绝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四要严明纪律要求,加强督促检查。各专门工作组要深入现场,检查落实情况;督查组要加强督导,发现问题及时提出并督促改正,防患于未然。对落实防控责任不力的,将严肃追责问责。

  会议要求,各参会人员要迅速全面传达会议精神,坚决落实会议各项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取得新成效。


稿件来源:纪委

部门审核:王良平

责任编辑:杨清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