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中新闻 >> 正文
我校2020年“汉语桥”线上团组项目录播课入选教育部语合中心优秀课程
时间:2021-11-17

  江中通讯网(通讯员 顾楠 张海萍)近日,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以下称语合中心)对2020-2021年度“汉语桥”线上团组全部录播课程进行了严格评审,从上千门视频课程中评选出407门优秀课程,我校2020年“汉语桥”项目课程中《中医推拿案例操作》、《中医传统功法与八段锦》和《食疗药膳基础与制作技术》三门录播课程入选。

  为充分发挥优秀课程的海外影响力,语合中心启动“汉语桥”线上团组优质教学资源小语种翻译项目。我校入选的三门优质课程将被翻译成等法语、俄语、德语、西班牙语等四种语言,加上之前已经翻译的韩语字幕,课程视频将会呈现五种语言的版本,同时上传至“汉语桥”团组在线体验平台资源库,作为通用学习资源持续提供给海外中医药文化爱好者及学习者使用,这是我校为中医药走向世界贡献的江中力量,同时也是语合中心对我校中医药文化海外传播工作的又一次肯定。


稿件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部门审核:周志刚

责任编辑:杨清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