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中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深入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1-17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华)为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1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部分党员走进湾里爱民社区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该社区干部、部分居民及老党员代表共30余人聆听了宣讲。

  宣讲会上,教工第三党支部党员杨清博士围绕“总结历史经验是开辟未来的重要思想保证”的主题,从“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的主要内容”“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就能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是更好开辟未来的基本遵循”“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创造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的伟大成就”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解析,分享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体会和认识。

  宣讲结束后,教工第三党支部负责人强调,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鼓励大家要对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充满信心,相信国家会越来越强大,老百姓的日子会越来越幸福。参加学习的同志都表示收获很大,受益匪浅,更加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此次支部结对共建活动,通过宣讲的形式推动了党的创新理论走进社区、走近群众,也激励了广大党员群众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


稿件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部门审核:傅琛

责任编辑:熊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