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中新闻 >> 正文
我校师生热议江西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1-11-26

 

  江中新闻网讯(记者 杨清跃)11月23日-2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江西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在南昌隆重开幕。易炼红代表中国共产党江西省第十四届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携手书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的精彩华章》的报告。连日来,我校师生持续关注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动态,热议过去五年赣鄱大地发生的深刻变化,热议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报告提出,过去五年,江西各项事业取得重大成就,经济发展实现量质双提升,改革开放取得重大突破,生态文明建设走在前列,民生保障水平全面提高,政治生态积极向上向好。今后五年,江西的奋斗目标是,团结带领全省人民,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基础上乘势而上,朝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奋勇前进——全面建设创新江西,发展动力得到新提升;全面建设富裕江西,综合实力实现新跨越;全面建设美丽江西,绿色转型取得新突破;全面建设幸福江西,民生改善迈出新步伐;全面建设和谐江西,治理效能达到新水平;全面建设勤廉江西,政治生态呈现新气象。

  中国共产党江西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历史节点,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动员全省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井冈山精神、苏区精神、长征精神,咬定“作示范、勇争先”的目标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进取,携手书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的精彩华章。

  连日来,我校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纷纷通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广播、电视、报纸、网络新媒体等积极收听收看省党代会盛况,聆听易炼红书记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反响热烈。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准确把握中央精神和江西实际,站在时代的高度擘画了未来五年江西发展的宏伟蓝图,为全省上下指引了方向、明确了路径,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坚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坚定不移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力争早日实现世界中医药名校建设目标,为建设创新富裕美丽幸福和谐勤廉江西、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稿件来源:党委宣传部

部门审核:张卫平

责任编辑:杨清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