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中新闻 >> 正文
杜建强深入计算机学院指导集体备课
时间:2021-11-27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范彩凤)为保证教学质量,提升教师课堂教学、课程思政融入课堂的能力,11月26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各教研室开展了集体备课活动。学校副校长杜建强在教务处、教学督导办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计算机学院各教研室指导集体备课。

  各备课组以此次课程思政教学能力培训为契机,围绕学科教学的特点,探讨课程思政融入课堂的方式方法。教师们各抒己见、彼此交流、集思广益,力求用最好的状态、最优的设计上好每一节课,营造良好的学院课堂学习风气。每位老师在借鉴、学习他人成功经验的同时,不断开展深刻思考,为达教学目标提供一条行之有效的路径,真正实现资源共享,智慧分享。

  本次集体备课教师们讨论氛围浓厚,是一次扎实有效的集体研讨活动。教师们对于党中央立德树人的理念来组织课堂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课程思政融入课堂的能力也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本次集体备课极大地增强了教师的合作意识,营造了良好的教学研究氛围,为打造计算机学院的良好教风学风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稿件来源:计算机学院

部门审核:程海波

责任编辑:熊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