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中新闻 >> 正文
学校举行2021年青年志愿者表彰大会
时间:2021-11-26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璇 曾月秀) 在第36个国际志愿者日来临之际,11月25日下午,学校2021年青年志愿者表彰大会在得月楼会议室举行,会议对过去一年来涌现出的优秀志愿者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学校党委副书记赵恒伯,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薛铁瑛出席会议,学工处、团委相关负责人及志愿者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与会领导分别为优秀志愿者集体和个人颁奖。随后,赵恒伯发表讲话,他指出,在过去的一年,我校志愿者工作紧密围绕构建安全校园、和谐社会的目标,坚持以项目化、制度化、机制化为发展方向,积极探索了新思路、推出了新举措,以学校发展规划为依托,以全面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为追求,持续落实“一二三制”工作计划。

  赵恒伯表示,志愿服务精神是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当代大学生担起社会责任的生动体现,把志愿服务营造成一种生活方式,让校园内的“志愿红”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是我校志愿服务工作的不懈追求。希望今后所有青年志愿者继续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争做学习型、文明型、创新型志愿者,积极推动学校青年志愿者行动迈上新台阶、达到新高度。

  会上,学工处负责人宣读了《关于认定江西中医药大学2020-2021学年度“星级志愿者”结果的决定》,党委宣传部负责人宣读了《关于表彰江西中医药大学2021年“优秀志愿服务队”“优秀志愿者”的决定》,优秀志愿者代表与优秀志愿者集体代表先后发言。


稿件来源:团委

部门审核:万泱

责任编辑:熊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