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中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度毕业生就业工作评估汇报会
时间:2021-11-30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锋 曹森)11月30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多功能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毕业生就业工作评估汇报会。党委副书记赵恒伯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聂国林,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薛铁瑛出席会议。招生就业处、学生工作处、创新创业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各有关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就业工作分管领导、全体就业干事和2021届、2022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处负责人主持。

  会议学习传达了《教育部关于做好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和《江西中医药大学关于促进毕业生留赣就业创业若干措施》精神,听取了各有关学院针对2021年度毕业生就业工作评估所作的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赵恒伯充分肯定了各学院在今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中的不懈努力和辛勤付出,并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奋战在就业工作一线的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学校党委行政历来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始终将其作为重点工程常抓不懈,今年,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毕业生毕业去向落实率和考研升学率位居全省本科高校前列。

  赵恒伯对继续做好、做实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政治意义和社会意义;二是要以攻坚克难的勇气,坚定信心,扎实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三是要聚焦关键重点难点,精准发力,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赵恒伯希望,各有关部门和学院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千方百计地促进我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稿件来源;招生就业处

部门审核:姚文革

责任编辑:杨清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