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中新闻 >> 正文
学校为考研学子送上“暖心福袋”
时间:2021-12-02

  江中新闻网讯(记者 杨清跃)近日,江中医考研学子们收到一份来自学校的“暖心福袋”,福袋装满了学校对考研学子们的深情关怀与美好祝福,小小的福袋护佑江中医学子们考试顺利,万事如愿。

党委副书记赵恒伯代表学校为考研学子送上“暖心福袋”

赵恒伯一行慰问考研学子,预祝大家考研成功

  “同学们,今年的研究生考试马上要开始了,现在是复习备课关键时期,大家一定要安心备考,保持心态,努力考出成绩、考出水平!”在图书馆考研自习室,党委副书记赵恒伯和同学们亲切交谈。12月2日上午,由党委副书记赵恒伯带队,学工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一起来到学校各考研自习室,为同学们送温暖,鼓励同学们全力备考,安心复习,提前预祝同学们考研“马到成功”。

  据悉,福袋中装有“孔庙祈福”考试专用涂卡套装、晨光水笔和替芯、“牛气冲天、逢考必过”考研爱心助考餐券,学校特制版“马到成功”书签。

  近年来,学校全方位全覆盖为考研学子送温暖送祝福,确保升学路上“一个不能少、一个不能掉队”。学工处、团委等部门提前筹备,真心实意为考生着想,努力为考研同学提供温暖与便利;后勤保障处为考研同学准备了考研套餐,毕业班辅导员们为班上的每一位考研同学送上福袋与祝福,亲自送到每一位考研学子的手上。

  收到福袋后,备考的学子纷纷表示暖心舒心,并向学校表达了自己的感谢。在图书馆考研自习室现场,一位同学说出了大家心声:“这份礼物真是太有心了,考研自习室每个人都有,谢谢前来送温暖的老师们!福袋承载着学校对我们的真挚关爱,我们一定不负期望,努力考出成绩,用实际行动回报母校对我们的温情关怀!。”


稿件来源:学工处

部门审核:黄义斌

责任编辑:杨清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