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中新闻 >> 正文
省委宣讲团成员刘文华来校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江西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1-12-03

12月2日,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刘文华来校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江西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江中新闻网讯(记者 杨清跃)12月2日,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正厅长级)刘文华来校,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江西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学校党委书记徐兰宾主持宣讲会。全体在家校领导、全体处级干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成员、专兼职思政课教师、辅导员、学生党员代表等参加宣讲会。

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刘文华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江西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报告会现场

  刘文华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总书记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全会取得的重大成果、作出的重大部署,对统一全党思想和行动、在新时代更好开创党和国家事业新局面,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刘文华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决议》,重点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五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系统阐释和深刻讲解。

  刘文华从“五个牢牢把握”对江西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传达。他说,中国共产党江西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历史节点,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来的工作,客观分析了当前形势,描绘了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大家要牢牢把握过去五年的成绩,牢牢把握江西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牢牢把握今后五年工作思路和打算,牢牢把握今后五年重点工作任务,牢牢把握党的建设新要求,为建设创新富裕美丽幸福和谐勤廉江西,携手书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的精彩华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学校党委书记徐兰宾主持

  徐兰宾在主持中就学校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要求。徐兰宾强调,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与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增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六中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与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相结合,凝聚“作示范、勇争先”、推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的激情动力;要与推进学校“十四五”规划相结合,激活建设高水平有特色世界中医药名校的奋斗热情。要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干事创业的动力,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增优势,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以昂扬的姿态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仔细记录。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全面系统、重点突出,科学严谨、深入浅出,对于全面准确领会把握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起到重要指导和促进作用。大家纷纷表示,要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坚定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立足岗位埋头苦干、建功立业,在新的赶考路上勇毅前行,奋力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优异答卷。

  报告会结束后,刘文华深入学校热敏灸实训平台调研。


稿件来源:新闻中心

部门审核:薛铁瑛

责任编辑:张安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