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中新闻 >> 正文
赵恒伯一行赴学校乡村振兴帮扶点慰问困难群众
时间:2022-01-28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水明)1月27日,党委副书记赵恒伯来到学校乡村振兴帮扶点铜鼓县大塅镇古桥村开展春节前困难群众慰问工作,党委委员聂国林同行。铜鼓县县长熊小亮、副县长胡律江,大塅镇党委书记江海飞,镇长刘仁武等人陪同。

  赵恒伯一行首先来到脱贫户张林花家中。据悉,张林花几年前因尿毒症导致双目失明且每周需透析两次,丈夫长期在外工作,就读高中的女儿不得已辍学回到家中承担起照料母亲的担子,一家三口生活困难。赵恒伯详细询问了解其家庭急难愁盼等问题,并送上慰问金及油、米等生活物资,鼓励要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勇敢、乐观地面对生活。

  赵恒伯指出,驻村工作队要积极配合村两委工作,要对困难群众给予应有的关心和照顾,积极帮他们解决困难,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赵恒伯一行来到古桥村新农村(秀美乡村)建设点何垅详细了解建设点进展情况及产业发展状况并提出意见。随后,赵恒伯就乡村振兴工作召开座谈会,他强调,驻村工作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守工作纪律,切实把工作精力集中到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具体行动上来;要充分利用学校在人才、科研、服务等方面资源,结合当地中医药产业特色资源,积极为当地乡村振兴工作做出有江中医特色的贡献;要继续克服困难,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深度融入乡村一线,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稿件来源: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

部门审核:李水明

责任编辑:杨清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