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中新闻 >> 正文
副省长任珠峰来校调研国家重点实验室工作
时间:2022-06-04

6月2日下午,省委常委、副省长任珠峰来校调研国家重点实验室工作。学校党委书记徐兰宾、校长朱卫丰就实验室相关工作进行汇报。

6月2日下午,省委常委、副省长任珠峰来校调研国家重点实验室工作。学校党委书记徐兰宾、校长朱卫丰就实验室相关工作进行汇报。

  江中新闻网讯(记者 杨清跃 综合江西日报)6月2日下午,省委常委、副省长任珠峰来校调研国家重点实验室工作,省政府副秘书长熊科平,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犹王莹,省科技厅一级巡视员刘青参加调研。学校党委书记徐兰宾、校长朱卫丰、副校长陈焕文陪同调研。

  任珠峰一行实地考察了学校创新药物与高效节能降耗制药设备国家重点实验室,详细了解实验室在基础研究与应用基础研究、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培养、对外合作等方面情况,与现场科研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对实验室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徐兰宾、朱卫丰就实验室相关工作进行汇报。

  任珠峰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聚力打造高水平科技创新平台,为全面建设创新江西提供坚实支撑。

  任珠峰强调,国家重点实验室是孕育重大原始创新、推动学科发展和解决国家战略重大科学技术问题的重要力量。要坚持“四个面向”,着力在产业关键领域和卡脖子技术上下功夫,促进基础研究与应用研究融通创新发展。要抢抓国家重点实验室体系重组机遇,整合优势资源、创新体制机制,优化提升创新能力。要扩大开放合作,加强与国内有关高校、科研院所的合作,发挥各方特色资源优势,积极与国内其他国家重点实验室建立伙伴关系,开展高水平学术交流,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

  省政府办公厅秘书二处,省科技厅条财处、办公室等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稿件来源:党委宣传部

部门审核:徐道富

责任编辑:杨清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