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中新闻 >> 正文
广东一方制药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沈斌斌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时间:2022-06-21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翔)6月20日下午,广东一方制药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沈斌斌一行就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来校考察交流。学校党委书记徐兰宾会前接见了沈斌斌一行。校长朱卫丰、副校长杜建强与沈斌斌一行进行会议交流。

  交流会上,朱卫丰感谢一方制药一直以来对学校办学、人才培养的关心和支持,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发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指出双方合作发展具有深厚的前期基础,希望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相互认识,挖掘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机制,努力搭建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务实高效的校企合作平台,期待校企双方更加全面和深入的合作。沈斌斌感谢学校一直以来对公司发展给予的支持,特别是人才的输送,介绍了公司发展定位、市场布局等企业相关情况。他表示,希望寻求深化校企合作的结合点,促进双方资源整合、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形成良好的“产学研用”发展合作模式。

  交流会上,双方围绕前期实施的“一方奖学金”情况及对学生培养所发挥的作用进行了交流,就后期建设院士工作站、实习基地、研究生创新基地、开展系列中药材的炮制和标准研究进行了探讨。双方均表示,要进一步支持双方深度合作,充分利用各自优势资源,加强两者走深走实,拓展合作思路,提高合作水平,实现校企强强联合,在传承历史中携手并进,在合作发展中共创一流。

  广东一方制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委组织部长韩翼,江西一方天江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联斌、总经理蓝勇铠等,我校党办校办、科研处、招生就业办、研究生院、药学院、国家工程中心、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交流会。


稿件来源:科研处

部门审核:周步高

责任编辑:熊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