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中新闻 >> 正文
学校纪委开展新任处级干部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时间:2022-06-22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伟)6月21日,学校纪委开展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应知应会知识测试,近期提拔的28名处级干部参加测试。

  学校纪委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注重正面教育和警示教育并举,持续深入开展纪律教育,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坚持对新任处级干部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应知应会知识测试,旨在加强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教育引导领导干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严守纪律和规矩,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

  本次测试内容主要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等党内重要法规、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等各方面应知应会知识。

  此次测试采用集中闭卷形式进行。


稿件来源:纪委

部门审核:王良平

责任编辑:熊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