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中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省一流学科建设6月份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6-23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漩)6月22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二楼多功能会议室召开省一流学科建设6月份工作推进会。党委副书记、校长朱卫丰,省一流学科中西医结合学科带头人、副校长刘潜,省一流学科中医学学科带头人、副校长章德林出席会议,省一流学科依托院部、相关职能部门和科研平台负责人以及省一流学科建设工作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杜建强主持。

  会上,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围绕省一流学科建设目标任务汇报了省一流学科建设第二批资金预算安排情况。随后,会议就省一流学科建设目标任务分解进行了详细讨论,明确了任务分工。刘潜和章德林分别就中西医结合和中医学两个省一流学科资金预算和目标任务分工提出指导性意见。

  朱卫丰在讲话中强调,省委省政府和学校高度重视省一流学科建设,学校要以省一流学科建设为引领,实现学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就“十四五”期间省一流学科建设工作,朱卫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在一流学科建设工作中做到目标明、指标熟、底数清、措施实。二是要有组织地开展科研等各项工作,做到早谋划、早启动、早推动。三是要拓宽视野,加强国际合作,努力为国家战略服务,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杜建强表示,学校将定期召开省一流学科建设工作推进会,进一步加强目标任务督促落实,进一步推进专项资金使用效益,确保高质量完成省一流学科建设各项目标任务。


稿件来源:学科办

部门审核:吴璇

责任编辑:熊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