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中新闻 >> 正文
鹰潭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蔡江一行来校调研
时间:2022-06-23

 

  江中新闻网讯(记者 朱海明 杨清跃)6月23日,鹰潭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蔡江一行就校地合作相关事宜来校调研,鹰潭市政协副主席、龙虎山道教学院院长张金涛同行。学校党委书记徐兰宾出席座谈会,副校长严小军主持,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薛铁瑛参加。

  鹰潭市委统战部、龙虎山管委会、龙虎山道教学院相关人员以及学校党办(校办)、中医药与大健康发展研究院、中医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和相关专家学者参加座谈会。

  徐兰宾代表学校对鹰潭市一直以来对学校各项事业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学校作为江西省中医药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医疗服务龙头单位,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助力中医药强省建设方面持续发力,取得了良好效果。学校将充分发挥人才、科研等方面的优势,助力鹰潭市事业发展,为校地合作打开新的局面。希望双方进一步探索合作方式、落实合作细节,为鹰潭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支撑,为中医药强省建设贡献智慧力量。

  蔡江介绍了鹰潭市中医药产业发展及龙虎山道教学院建设情况。她说,江西中医药大学是一所办学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的中医药高等院校,在中医药文化传承创新、助力中医药事业发展、服务地方经济等方面发挥着积极作用。希望与学校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在与龙虎山道教学院合作、推进鹰潭市大健康产业发展等方面探索合作路径,努力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稿件来源:党委宣传部

部门审核:徐道富

责任编辑:杨清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