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中新闻 >> 正文
校领导赴中药固体制剂制造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调研指导
时间:2022-06-22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何松)6月21日下午,副校长杨明、陈焕文深入中药固体制剂制造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调研指导。科研处、产学研服务中心、中西医结合癌症研究中心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学校首席教授杨世林以及工程中心有关人员参加了调研会。

  调研会上,学校领导认真听取了工程中心负责人关于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情况和本草天工公司股改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和与会人员围绕工程中心的发展、现状、问题等展开了深入交流。学校领导对多年来工程中心在学校学科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进与培养、一流科研成果产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工程中心是全校科学研究的重要高地,是学校助推江西省中医药强省战略发展的重要力量,在学校事业发展大局中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

  杨明、陈焕文在会上强调,工程中心要扎实做好以下工作:一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围绕学校一流学科建设、科技创新高地、国际化发展工程等具体目标任务扎实展开好各项工作,为学校建设国内一流、世界知名的高水平有特色中医药大学贡献力量;二要珍惜国家工程研究中心这块来之不易的金字招牌,要加强与学校相关职能部门的交流沟通,加快推动平台建设,共同努力打造高水平应用型科技创新高地,为迎接纳入新系列管理后的首次评估早谋划、早准备;三要牢固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的理念,把科研队伍建设作为当前最紧迫的任务来抓并抓出成效,为工程中心可持续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稿件来源:国家工程研究中心

部门审核:张文锍

责任编辑:熊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