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中新闻 >> 正文
赣藏情深 我校援助西藏藏医药大学防疫物资顺利抵达
时间:2022-08-31

8月26日下午,我校援助西藏藏医药大学的抗疫物资顺利抵达

  江中新闻网讯(记者 杨清跃)正值西藏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8月26日下午,我校援助西藏藏医药大学的防疫物资顺利抵达,西藏藏医药大学向学校发来感谢信,表示已收到我校援助的价值9万元的33箱防疫物资,向我校长期以来的无私援助表示感谢,向我校为抗击疫情筹备防疫物资付出辛苦努力的领导、援藏干部和工作人员表示敬意。

  当日,西藏藏医药大学举行接受捐赠仪式,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米玛、党委委员、副校长于广琮代表学校出席并接受捐赠,我校援藏干部邵运峰、徐海燕、西藏藏医药大学办公室、总务处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

  8月17日,学校收到来自西藏藏医药大学关于援助防疫物资的函,学校党委书记徐兰宾、校长朱卫丰第一时间作出部署,要求尽快尽力提供援助,确保防疫物资质量。学校相关部门迅速响应,夜以继日、迅速有效地开展工作,筹备了防护服、N95口罩、护目镜、防护面罩、测温枪、医用橡胶手套等33箱防疫物资,并及时联系铁路物流公司,以最快的速度将防疫物资运抵西藏藏医药大学,缓解了该校物资紧缺的压力。

  据悉,学校积极贯彻落实党中央援藏工作部署,紧密结合西藏藏医药大学需求,充分发挥我校在教学管理、学科建设、研究生教育、医疗卫生等多方面的优势与特色,连续15年坚定不移地对口支援西藏藏医药大学。近六年来,学校与西藏藏医药大学联合培养了医药市场营销本科生100余名、藏药学研究生12名,选派25名优秀援藏干部赴藏帮扶,支援西藏藏医药大学一流学科和一流专业建设、科学研究和实验平台建设、信息化建设、新校区内涵建设等,助力推动西藏藏医药大学高质量发展。


稿件来源:新闻中心

部门审核:徐道富

责任编辑:张安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