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中新闻 >> 正文
我校获评2021年度政府采购先进高校
时间:2023-01-18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易花兰)近日,我校在2021年度政府采购专业度评价中获评“2021年度政府采购先进高校”。此次评选由财政部指定政府采购宣传媒体《中国政府采购信息报》与政府采购信息网联合主办,旨在表彰政府采购领域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这是我校在全国政府采购领域中首次获得该荣誉。

  据悉,此次对高校评价主要包括采购项目完成度、人员配备及专业度、全流程管理、失信与处罚情况及宣传情况等5个方面,分别对13个二级指标进行量化打分,综合评比确定最终评价结果。

  近年来,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和各部门的积极配合支持下,资产管理处严格按照“依法采购、优质服务、规范操作、廉洁高效”的原则,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坚持服务师生、服务教学科研,基于制度的流程化与信息化相结合的工作模式;同时积极探索疫情环境下采购工作新模式;以不断推进学校招标采购工作科学化、标准化、规范化,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事业的同时为学校持续推进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和坚实保障。


稿件来源:资产管理处

部门审核:吴俊

责任编辑:杨清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