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江中 >> 正文
【中新网 江西新闻】江西中医药大学举办读书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时间:2021-04-19

  日前,江西中医药大学举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暨专题读书班,以专题辅导、集中自学、现场教学、视频教学、交流研讨等形式,推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4月16日,专题读书班如期举行,该校党委书记徐兰宾作辅导报告,校长左铮云主持并作动员讲话。党委副书记赵恒伯总结讲话。在家校领导、全体处级干部、思政课教师、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聆听报告。

图为:专题读书班赴江西革命烈士纪念堂进行现场教学活动

  15日,专题读书班赴江西革命烈士纪念堂进行现场教学活动,接受一场灵魂的深度洗礼。庄严肃穆的烈士雕塑前,学员们为烈士敬献花圈,寄托哀思,行鞠躬礼,并重温入党誓词。此外,专题读书班进行专题辅导,该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以《学习改革开放史 奋进伟大新时代》为题,鲜明生动、图文并茂地为学员们讲述党史故事,不时引得台下阵阵掌声。

图为:专题读书班举行辅导报告

  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全体学员全身心、全方位地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来,学党史、读原文、谈感悟,在专题辅导报告中重温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在现场教学中感悟革命英烈崇高信仰,在集中自学中汲取党史宝贵经验,在交流研讨中碰撞思想火花,在学与思中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学习要求深深烙印。

  学员们纷纷表示,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要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立足岗位,砥砺奋进,为学校建设高水平有特色世界中医药名校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杨清跃)

稿件来源:中新网

部门审核:张卫平

网页链接:http://www.jx.chinanews.com/news/2021/0418/48751.html

责任编辑:杨清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