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江中 >> 正文
【人民网】江西中医药大学举行“中医药文化节”
时间:2021-05-11

  人民网南昌5月10日电 近日,江西中医药大学第八届“中医药文化节”拉开序幕,活动开幕当天,该校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中医药文化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体验活动。

  据了解,中医药文化节校内活动包括“中医养生功法推广”“中医经典诵读”“中医专业知识竞赛”“中医大讲堂”等,校外活动包括“中医中药进社区”“中医中药校园行”,志愿者们深入南昌市的各社区、街道及中小学校,采取义诊、传统疗法体验、中医药知识宣讲等方式,开展中医药文化宣传推广活动。

  该校党委副书记赵恒伯表示,文化节旨在弘扬国医精粹,展现岐黄仁术独特魅力,加深全社会尤其是青年学子对中国传统中医药文化的理解和认同。据悉,自2013年起,该校“中医药文化节”已成功举办了7届。(秦海峰、杨清跃)

稿件链接:http://jx.people.com.cn/n2/2021/0510/c186330-34716333.html


稿件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部门审核:薛铁瑛

责任编辑:张安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