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江中 >> 正文
【中国新闻网】江西中医药大学:不忘初心跟党走 红歌唱响新时代
时间:2021-06-15

  在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百年华诞之际,6月11日,江西中医药大学举行“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咏大会隆重举办,22支代表队、45首红歌合唱、2千余名师生共同参与,通过歌咏重温百年辉煌征程,感悟党的辉煌成就,由衷唱出心中最美赞歌,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担当新使命、奋进新时代的最强音。

  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八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张雪黎一行亲临指导。该校党委书记徐兰宾、校长朱卫丰等校领导与在场师生们一起重温党史、唱响红歌。江西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副院长、硕士生导师、教授李艳萍,国家一级演员、江西科技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教授张红英,江西省青年歌唱家、声乐教育专家李凡,江西省商务技师学院副教授艾霰华,中国音乐家协会合唱联盟理事、合唱与指挥硕士研究生导师李新荣担任评委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万水千山不忘来时路,鲜血浇灌出花开的国度……”歌咏大会在一曲《不忘初心》中拉开帷幕。该校中医学院党委代表队《大中国》展现了各族人民心连心,共同繁荣发展、共同走向富强的真挚情感;附属医院《共圆中国梦》唱响了全校上下红心向党、共圆中国梦的信心与决心;临床医学院《最美逆行》弘扬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抗疫精神。选手热情高涨,歌曲振奋人心,旋律昂扬向上,充分展现了江西中医药大学全校上下听党话跟党走、同心奋进新时代的信心和决心。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的各个时期,产生了一首首脍炙人口、代代传唱的爱国歌曲,这些熟悉的旋律陪伴着我们成长,深深地烙印在脑海中,每当唱起这些耳熟能详的爱国歌曲,总是热血沸腾、心潮澎湃。”参赛选手们纷纷表示,要学好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把爱国情化为报国志,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书写中国共产党下一个百年辉煌而不懈奋斗。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网页链接:http://www.jx.chinanews.com/news/2021/0613/51091.html

部门审核:张卫平

责任编辑:杨清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