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后勤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时间:2020-10-17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童丹青)10月12日上午,后勤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建设重要讲话精神和《民法典》相关内容。全体总支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后勤党总支书记组织大家学习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二〇一九年推进党内法规制度建设综述、习近平2019年7月9日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一以贯之》以及关于党的政治建设,习近平谈到的“伙夫同志一起床,不问今天有没有米煮饭,却先问向南走还是向北走”这个故事。

  通过学习,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建设什么样的党、怎样建设党是一个重大现实问题,直接关系到我们党和国家的前途命运。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是我们党对这个重大现实问题的明确回答。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像“伙夫”同志一样懂得方向问题,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

  会上,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署名文章《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重大意义 依法更好保障人民合法权益》。


稿件来源:后勤保障处(后勤集团)

部门审核:肖朝阳

责任编辑:杨清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