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我校得月楼药膳在樟树药膳养生文化节上广受好评
时间:2020-10-17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邱锦申)10月15日,在药都樟树举办的第51届全国药材药品交易会上,我校受邀承办了“中国药都药膳养生文化节”,学校得月楼药膳在药膳养生文化节上获得很高评价。

  “江中药膳”作为我校的特色名片,应樟树市委市政府的邀请,具体承办了此次“药都药膳养生文化节”。得月楼宾馆经过了十余天的精心准备,一桌错落有致、精美绝伦的药膳展台展现在药都市民面前,与樟树八家酒店制作的药膳展台一同参展。药膳展台以生姜制成连绵起伏的“姜山”,配上20余只活灵活现仙鹤的背景主雕最为惊艳,以精美的摆盘、文化底蕴深厚的“江中药膳”组合在一起,俨然是一副山水艺术作品,相关领导、媒体及市民纷纷驻足观赏、拍照,给予了高度评价。

  在樟树市药膳养生宴专题研讨会,后勤保障处负责人、得月楼宾馆负责人同樟树市卫健委、商务局、市管局、文化旅游局及樟树市各大酒店一道对此次参展的菜品进行梳理和研讨。通过此次“药都药膳养生文化节”,加大了“江中药膳”的品牌推广和宣传,同时也学习了樟树药膳的制作理念和药膳菜品。在今后的工作中,“江中药膳”与“药都药膳”也将加大业务联系及文化碰撞,相互学习,相互提高。


稿件来源“后勤保障处(后勤集团)

部门审核:肖朝阳

责任编辑:杨清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