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
时间:2021-01-11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文洁)1月8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学院党委负责人出席会议,各党支部书记及党员群众代表参加。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围绕履行党支部党建工作责任清单,重点汇报了2020年各党支部贯彻基层党建“三化”建设、“红土地上‘满天星’”党建品牌创建、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疫情防控,落实支部和党员在脱贫攻坚、“六保六稳”等具体工作情况。同时,结合工作实际,在完成学校和本院中心工作及重点任务中深入查找了工作的不足和突出问题。

  党委负责人对各党支部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希望各党支部要继续发挥好党建工作的政治引领作用,不断推进基层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积极创建党建品牌,推进支部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

  与会人员结合党支部书记现场汇报和书面材料,对各支部书记进行书面评议打分。


稿件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部门审核:俞大军

责任编辑:熊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