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后勤召开国家安全专题学习研讨会
时间:2021-01-14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童丹青)为进一步做好国家安全宣传教育,1月11日上午,后勤组织召开国家安全专题学习研讨会。后勤全体总支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后勤党总支书记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坚持系统思维构建大安全格局,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坚强保障。他强调,安全工作,人人有责,要引起高度重视,不能掉以轻心,要时刻紧绷“安全弦”,常念“安全经”,引导后勤全体员工树立正确的国家安全观,提高政治鉴别力,要关心关爱师生,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

  后勤保障处(后勤集团)负责人对后勤安全工作提了六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提高安全意识;二是要加强员工思想摸排,关注重点人群;三是做好生产安全,加大安全排查力度;四是做好舆论管控引导,加强沟通交流;五是从严落实疫情防控安全,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六是寒假放假前组织员工开展专题安全教育。


稿件来源:后勤保障处(后勤集团)

部门审核:肖朝阳

责任编辑:熊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