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后勤开展年度述职评议考核工作
时间:2021-01-14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童丹青)近日,后勤陆续举行三场述职评议大会,围绕“成绩、问题、思路”,聚焦助力后勤发展主题,总结2020年的工作成绩。

  12月24日,召开在编员工年度考核述职会议。重如泰山的疫情防控任务、稳扎稳打的重点工作推进、全国文明校园的创建、全国公共机构能效领跑者申报验收等,每名述职人员都卯足了劲,争相述说着2020年不平凡的工作。2020年注定是浓墨重彩的一年,在编员工纷纷表示:国家好,才有学校好;学校好,后勤才会好;后勤好,大伙的明天会更好,要时刻饱含爱国之情,感恩之心,扎扎实实、勤勤奋奋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和后勤的发展添光增彩。

  1月6日,召开后勤主管以上聘用管理人员述职会议。一组组详实精要的数据、一张张亮人眼球的照片、一项项富有成效的工作,无不述说着2020年的努力和成绩。全场述职报告会始终洋溢着实干、务实的气氛。每名述职人员用数字说话,用思路作答,以简洁直白的话语告别2020,以敢想敢干的勇气告白2021,向岁月静好致敬,向负重前行助力。

  1月8日,在党支部工作考核和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上,首次采用述职人员PPT展示、支班子成员逐一点评的形式开展党建工作述职。支部书记们在短短8分钟时间内,用简洁精炼的语言总结了2020年的履责情况、工作总结、支部“三化”建设情况及2021年工作思路,充分展现了党建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后勤以述职考核工作为契机,促使全体员工积极投入后勤发展谋划中来,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满怀信心和激情,行稳致远。


稿件来源:后勤保障处(后勤集团)

部门审核:肖朝阳

责任编辑:熊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