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二附医院开展“5.12”国际护士节系列庆祝活动
时间:2021-05-13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郭小琴)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立100周年,迎接第110个国际护士节,继承和弘扬南丁格尔精神,二附医院举办了一系列庆祝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512175822.jpg

护理人员参加趣味活动比赛

  5月8日,二附医院护理部举行“团结、拼搏、健康、快乐”为主题的的趣味活动,全院共计13个护理单元参与了本次活动。在整个趣味活动比赛过程中,全体参赛人员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精神,努力争先,奋勇拼搏。赛场气氛激烈而欢快,大家在愉快的氛围中放松了心情,增强了护理人员之间团结协作、坚持不懈,奋勇拼搏的意志。

8.jpg

医院领导慰问临床一线,送上节日祝福

  5月12日上午,院领导深入到医院门诊、住院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各科室。在护理部、院工会等职能科室负责人的陪同下,亲切看望了坚守在工作岗位的一线护士们,了解她们的工作情况,为她们带去了节日的祝福与问候,并送上鲜花及水果。院领导真情意切的话语充满祝福与关爱,让在场的护士们心中暖意融融,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DSC_4218.JPG

“5.12”国际护士节庆祝大会暨表彰大会

  5月12日下午,二附医院举办纪念“5.12”国际护士节庆祝暨表彰大会。在家院领导、优秀护理工作者、护士长及护士代表60余人参加了本次大会。医院负责人作重要讲话,院领导宣读表彰决定,医院党委委员主持会议。

  会上,医院负责人致辞,充分肯定了护理团队为医院发展做出的努力和贡献,指出护理人员是医院不可或缺的中坚力量,并对护理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希望护理团队继续发扬南丁格尔精神和抗疫精神,努力学习,勤奋工作,与时俱进,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为明天的二附医院谱写更华丽的乐章。

  会议宣读了《关于对医院三十年护龄人员进行表彰的通知》、《关于对对2021年度优秀护理团队、个人进行表彰的通知》,并由院领导为受表彰的团体及个人进行颁奖。鼓励广大护理人员以身边的优秀人物为榜样,继承老一辈护理人员三十年如一日坚守护理岗位,兢兢业业,任劳任怨、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做红色基因的传承者,护理发展的创新者。

DSC_42psd.jpg

30年护龄人员合影

  表彰大会结束后,医院举办红色经典诵读和中医健康养生操表演,增进全院护理人员的爱国主义情怀,提高为人民群众提供高质量的护理服务意识。

DSC_4290.JPG

护理人员诵读红色经典

23123123_4290.jpg

中医健康养生操表演


稿件来源:二附医院

部门审核:刘华文

责任编辑:熊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