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药学院“永远跟党走”红色青年宣讲团赴横峰县开展党史故事宣讲
时间:2021-05-14

江中新闻网讯(江中新闻网讯 熊水明)5月12-13日,药学院“永远跟党走”红色青年宣讲团赴上饶市横峰县开展党史故事宣讲。

红色青年宣讲团走进葛源镇枫林党支部开展宣讲活动。宣讲团成员讲述了“海归革命家新篁人李穆”的英雄事迹,带去了“永远跟党走”朗诵、“我和我的祖国”口琴表演,并赠送了党史学习教育书籍,让党史故事飞入寻常百姓家。

宣讲团还前往葛种质资源及种植示范基地,详细了解基地的种植情况,对基地进行了勘查、取样和分析,并帮助农户施肥除草、提供技术咨询等,通过开展助农服务活动,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

此外,红色青年宣讲团一行还前往横峰闽浙皖赣革命根据地旧址群,跟随革命烈士后代,进行现场教学,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传承红色基因,缅怀革命先烈,深刻了解革命先烈们的丰功伟绩。

红色青年宣讲活动连接起党史学习教育的“最后一公里”,让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深入群众、深入基层。


稿件来源:药学院

部门审核:张璋

责任编辑:熊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