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针灸推拿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时间:2021-06-15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师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针灸推拿学院师生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该院焦琳老师于6月15日在致远楼T3教室为师生开展主题为“传承反围剿精髓,把握针灸临床命脉,做好新时代针灸人”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焦琳从中国共产党的五次“反围剿”行动中提炼出“引进来,走出去”的精髓,讲述了中医药事业的“反围剿”和热敏灸发展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为学院同学发扬祖国医药遗产,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提高党性修养,强化党史思维提供了理论指导。焦琳强调,要不断将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干实事、办实事、干成事的动力,为加快推进中医药传承发展和建设健康中国作出更大贡献。

  本次讲座脉络清晰、逻辑严谨、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以昂扬的姿态更加坚定不移、激情澎湃地投身中医药伟大事业,为党的百年华诞献上中医药力量。


稿件来源:针灸推拿学院

部门审核:洪恩四

责任编辑:杨清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