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我校“电商创业”实验班学员赴校友企业交流学习
时间:2021-06-17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虓 乔信江)为使学生进一步了解省内中医药企业的发展状况,体验企业科技创新成果,开阔视野,丰富知识,6月5日,创新创业学院组织我校第二期大学生“电商创业”实验班学员代表走进校友企业——江西古汉精制中药饮片有限公司交流学习。

  公司总经理、优秀校友颜干明热情接待了同学们,带领同学们参观了公司,详细讲解企业发展历程与中药炮制知识,并与同学们座谈,就如何充分发挥新媒体作用以弘扬中医药文化、助推中药事业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颜干明还就企业在创办发展过程中母校所给予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对母校立足“互联网+”思维推动中医药事业创新发展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赞许。

  据悉,江西古汉精制中药饮片有限公司创办于2016年,注册资金1200万元,主营没药原材料的生产、加工与销售业务。目前,该公司已成为国内最大的没药产品供应商。


稿件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部门审核:艾卫平

责任编辑:杨清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