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时间:2021-07-24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何松)7月23日,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党总支召开以“学习七一讲话,开十四五新局”为主题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全体教职工参加。

  学习会上,与会教职工自学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原文和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文件。党总支负责人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井冈山会议精神,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谈了个人的学习体会,并向职工解读了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的相关内容。最后,与会人员作交流发言,大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谈学习体会,对照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的指标要求,结合个人工作实际交流讨论并提意见建议。

  下午,部分教职工赴江西革命烈士纪念堂实地感受江西革命先辈们所经历的烽火岁月,感悟烈士们坚忠不屈大公无私的斗争精神,深刻缅怀革命先烈们,并组织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党总支负责人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全面正确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为奋进十四五、开启新征程凝聚起强大的精神力量。将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进工程中心高质量发展的力量源泉,抢抓发展机遇,发挥特色优势,扎实做好工程中心“十四五”发展规划的编制和落实工作。要结合个人实际,对照学校“十四五”规划的指标要求,做好个人的下一个“五年”规划,为学校建设世界中医药名校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留学生的重要回信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等。


稿件来源:国家工程研究中心

部门审核:张文锍

责任编辑:熊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