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二附医院召开公立医院绩效考核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7-29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黄青)为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三级公立医院绩效考核工作意见》文件要求,持续推动公立中医医院绩效考核工作,7月29日下午二附医院召开公立医院绩效考核工作推进会及相关工作培训会,医院在家领导及护士长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三级公立医院绩效考核的意见有关精神,与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文件具体内容及考核指标细则。

会议就公立中医医院绩效考核数据填报常见问题进行了分析,并指出我院近三年在绩效考核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不达标的数据进行分析总结、并提出解决措施。

会议指出,国家出台的绩效考核指标方案,充分体现了三级公立医院坚持公益性和“质量、安全、效率、持续发展、满意度”的发展导向,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主动作为,全力做好该项工作。要细化分工,将每项指标落实到每个部门、每个人,纳入日常管理,定期分析、总结,动态管理,将绩效考核工作做细、做深、抓严、抓实,梳理不足,补差补短,努力提升医院管理水平,进一步增强医院核心竞争力,助力医院高质量发展。

 

稿件来源:二附医院

部门审核:刘华文

责任编辑:杨清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