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我校研究生助力上海合作组织传统医学论坛大会
时间:2021-07-31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周一鸣)上海合作组织传统医学论坛于7月28日至30日在江西南昌举办。我校研究生积极参与上海合作组织传统医学论坛大会,为本次大会的顺利举办贡献力量。

100D7

1BB9E

研究生院助力志愿活动

2030D

研究生和留学生在赣江新区展厅合作瑜伽表演

  在上海合作组织传统医学论坛大会期间,研究生参与在赣江新区论坛主会场表演瑜伽节目。瑜伽表演和传统文化相互交融,旨在更好地传承和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同时研究生院的志愿者们还参与前湖迎宾馆及绿地铂瑞酒店的接待、防疫和会务活动。包括到达点接待、协助嘉宾报到并提供引导服务等。除此之外研究生们也积极参加了分论坛三的学习交流,分论坛以“传统医药教育交流合作”为主题,多名不同中医药院校的著名专家学者围绕“健康中国战略背景下的传统医学人才培养”、“中医药国际交流实践”等论点做主旨演讲。

  在整个论坛期间,研究生主动参与,积极配合,发挥专长,以最饱满的热情,提供了最优质的服务,为上海合作组织传统医学论坛大会的顺利召开贡献了一份力量。


稿件来源:研究生院

部门审核:章新友

责任编辑:杨清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