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陕西中医药大学一行来岐黄国医书院参观考察
时间:2021-08-02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聂瑞华)7月31日,陕西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王斌院长一行到我校岐黄国医书院参观考察。

  考察期间,考察团一行参观了中医门诊规范化培训基地(岐黄中医门诊部),观摩了书院中药材的炮制方法,观看了书院门诊病历AB系统及临床带教录播直播诊室、教室,并召开人才培养模式交流会。

  座谈会上,我校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我校研究生教育情况,规培基地情况,书院发展历程、教育改革实践、培养初步成效介绍书院建设、规培方案、人才培养工作及创新改革。

  王斌对书院培养模式高度赞扬,认为书院的中医高层次人才培养模式涵盖了有情怀、有思想、有实践、有成效的“四有”理念,加强了专硕研究生的临床实践,更符合目前临床医学培养实际,指出我们的中医人才培养模式以及其改革成效可使同行受益颇丰。随后,王斌简要介绍了陕西中医药大学的规培基地建设及临床医学学术人才培养工作。

  会上,双方相关人员就规培基地建设及中医临床专硕人才培养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大家一致认为,今后要继续加强联系与交流,开展合作,进一步助推中医药事业的发展。


稿件来源:岐黄国医书院

部门审核:徐道富

责任编辑:熊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