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针灸推拿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时间:2021-10-20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世华 彭师琴)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在全院迅速掀起“新三史”学习热潮,10月20日,针灸推拿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胡伟菊教授为学院师生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题为“真理标准问题大讨论始末及其思考”。针灸推拿学院学工负责人、全体辅导员与20级针推4班全体学生参加学习。

  胡伟菊通过生动的语言、丰富的图片、重要的历史资料,以时间为轴,主要讲述了《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的内容与发表,阐述了真理标准大讨论的历史背景、过程与思考。参加学习的师生们仔细聆听,认真记录笔记。授课过程中,胡伟菊与同学们进行交流互动,细致回答了同学们在学习党史及自我发展过程中的相关问题,鼓励青年医学生要有仁心、有仁术,在实践中检验真理,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针灸推拿学院师生们纷纷表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将始终坚持初心使命,不忘党的光荣传统,将党史学习教育内容落实落细,将真理与实践相结合,真正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


稿件来源:针灸推拿学院

部门审核:洪恩四

责任编辑:杨清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