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举办常熟市中医药综合管理培训班
时间:2021-10-21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国顺)10月14日—16日,继续教育学院在常熟市中医院举办常熟市中医药综合管理培训班。常熟市中医院73名行政及临床科室管理人员参加了培训班现场专题讲座。

  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与培训实施方案。他表示,常熟是吴门医派虞山医学流派发源地,医学先贤医著丰厚,历代名医辈出,常熟市中医院2020年9月与我院联合举办西学中培训班,2021年初又成为学校实践教学基地,院校合作是促进中医药传承与创新发展的重要举措,有利于中医药人才培养和能力提升。

  该培训班以专题讲座形式讲授了《中医药法律法规政策解读及对当前工作的指导作用分析》《中医与西医的比较》《医院高效团队建设与领导力》《我国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政策的梳理与解读》《中医处方用药的方法、步骤和技巧》《科研管理:努力搭平台,尽力做服务》等系列专题

  常熟市(简称“虞”)为江苏省县级市,全国百强县排名第四,属苏州市管辖,素有‘江南福地’的美誉,吴文化发祥地之一,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常熟市中医院始建于1958年,在院职工近1300名,是南京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天津中医药大学、苏州大学教学医院,江西中医药大学实践教学基地。


稿件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部门审稿:万崇毅

责任编辑:杨清跃

【关闭】